2014年9月14日 星期日

【新成員】AZONE セシリー (+50CM艾莉絲服)


這位成員是來自AZONE自出的角色系列娃,設定是退魔師。

2012 5月發售的...沒錯...2年多了...囧。

先稱呼她為【雪】吧。
當初會接她就是因為一整個女王POSE+白金色的頭髮,不過沒想到後續有了一些意料外的狀況,現在才開始面世。
話說這款可以和【羽】做個小比較,AZONE這2年還是有點改變的(頭比較大,髮量比較多)

睡了2年多,該起床了....

(暫時用不上的LED+壓克力拿來當床)




【雪】:吵我起床,宰了你喔。








【雪】:喚醒我,現在是要開始退魔了嗎?











【雪】:啊,睡太久身上魔力不足了。

【羽】:沒問題,交給姊姊我處理,這有讓妳戰鬥力暴增的裝備喔(先讓我照一張)。






【雪】:好了,走吧,去哪邊打怪拿裝?

【羽】:啊,不用打了,衣箱中就有。








【羽】:妳先脫光吧!

【雪】:像這樣?







【雪】:穿上來感覺輕飄飄啊,沒感覺到什麼戰鬥力。

穿上【艾莉絲服









【雪】:退魔雙刀也沒地方可以藏。











【雪】:加上這件圍裙倒是可以藏,不過...








【羽】:不是這樣,衣服這樣穿沒增加多少戰鬥力的,讓姊姊我教妳。

【雪】:???








【羽】:先把這件脫下來...

【雪】:!!!







【羽】:然後套上這件,戰鬥力馬上倍增(我來幫妳呀...)

【雪】:!!!!!!









【雪】:我只感覺上方下方都涼涼的,妳在騙我嗎?拿刀砍了妳喔!

【羽】:等等,還有裝備沒讓妳穿啊。




【羽】:這是對魔項圈喔,套上它可以喚醒妳的潛在屬性。

【雪】:等等,妳左手在摸哪?








【羽】:妳自己感覺看看,是不是有增加能力了!

抖M屬性覺醒









【羽】:妳從此就和姊姊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吧~


  【BAD END...?】


【雪】:!!!
還好是夢...真是奇怪的夢...

(那髮量跟YUI比,真的多了快1/3)







【雪】:為什麼我還是只能穿這件啊???

(因為妳套裝會色移~>"<~)

【雪】:那不是夢嗎?






【羽】:妳穿上這件真的戰鬥力可觀啊...對男性的。
裸體圍裙+吊帶褲襪,是男人的夢啊!








【雪】:所以妳說的都是對...男人的戰鬥力?

【羽】:沒錯啊,魔物這麼少見,男人到處都是,當然要提升對男性的戰鬥力!
來,照一張吧!

(好像很有理的樣子...)




【羽】:啊,別忘了這個喔~

【雪】:(這感覺是什麼...)

抖M屬性爆發


【雪】:(這感覺好像也不錯啊...)











【羽】:妳看看,之前照的不錯吧!

【雪】:嗯!!










從此,家中少了一個退魔師,多了個有點抖M的女僕...



本篇+有些沒用上的圖:FLICKR 相簿

這篇的照片,大概前後經過了10天。
這段期間嘗試了黃光LED平板燈(照片中很多偏黃的亮頂)
沒考慮到自己房間開的日光燈偏白,混用就這樣了囧。最後還是需要入手6000K的白LED燈才行。

說到這套裝,不愧是2年前作品,內外都黑,手外皮馬上一小塊色移...囧...

目前櫃中的2位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