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8月10日 星期日

【新成員】AZONE ゆい (+超健全空間劇場)



剛過8月8號 父親節(FB社團娃友說鬼父節^^),不過因為種種新手因素,這篇出現晚了點。

這位...先叫她【羽】吧,不叫【唯】了喔。

新成員,總是要出來露露臉一下:
桜ノ宮 ゆい

規格重點:
植髮(黑)、OB50的AZO2 BODY、 G胸(身材真好...)

所以很多OB50的衣服會穿爆...
改天再挑戰其他款衣服。




乘坐著從官方來的箱子:

這邊可以看到衣服實在不合季節感。

現在是熱熱又溼溼的8月夏天啊!







********超健全空間劇場********



【場外】: 沒錯吧?  沒錯吧?  沒錯吧?果然很熱吧

【羽】: 是沒錯啦,不過有需要這麼激動嗎...

【場外】: 因為這樣才有理由讓妳穿輕鬆點...






【羽】: 說得也是,就不戴帽子和不扣外套了。

【場外】: 這樣一點都沒改善~









【羽】: 是啊,長髮也很熱的...

【場外】: 文具行的緞帶真有用...~>"<~
【羽】: 這樣如何?等一下,你在拍什麼?

【場外】: 別用高跟鞋踢相機啊~~~家中別穿這麼危險的鞋子!第一次總要留個紀念照的~








【羽】: 好吧,我換下來~

【場外內心】: (妳走光了~笑)


【羽】: 這是什麼?

【場外】: 這是給我的八八節禮物~~~啊,不是,這是給妳的居家服裝,特地用心挑的~~~趕快換上吧!

【系統】*羽* 得到了新裝備 [可疑的居家服裝]



【羽】: 等一下,這沒搞錯吧?

【場外】: ?



【羽】: 你要看著我當場換?(臉色陰沉)

【場外】: 大家不都這是樣嗎?沒錯,紳士都是這樣的!

【羽】: 紳士


【羽】: 但是我還是會害羞啊~

【場外內心】: (妳不害羞就換我害羞了...)



【羽】: 我要穿了,麻煩你轉個身好嗎?

【場外】: 新衣服我要確認一下看合不合身啊~

【羽內心】: (放棄了...)



【羽】: 這有點難穿,不過質料還不錯。

【場外內心】: (當然了,還有個重點是便宜...身材真好^^)


【羽】: 穿好了,不過胸部有點...

【場外】: 抱歉,這真的在我預料之外,G的威力果然不是蓋的(那...I胸又會到什麼程度呢...世界真奇妙)

【系統】*羽* 穿上了 [白色薄紗睡袍]
【羽】: 等等!這就是我居家服裝?!根本是情X內衣啊

【場外】: 不算情X內衣啦,我忘了幫你買胖子,所以你還是穿著本來純潔的白胖子喔~

【羽】: !!!那手邊這台相機是怎麼回事

【系統】*羽* 得到了新裝備 [小相機]
【場外】: 來,這邊有個軟軟的墊子,躺在上面很舒服的XD。

【羽】: 這樣嗎?(整理一下頭髮)

【場外】: 嗯,沒錯,果然有天份~
【羽】: 然後呢?

【場外】: 雙手拿穩,按下相機快門~



【羽】: 嗯,我按了~

【場外內心】: (我也按了XD)


【場外】: 這相機背後銀幕妳可以看看剛才拍的相片。





【羽】: 這就是我剛才拍的喔?

【場外】: 是啊,而且為了符合超健全空間連點都沒露喔~

【羽】: ???

【場外】: 不,沒事。拍照是不是很不錯啊?


【羽】: 嗯,還不錯~

【場外內心】: (等等,妳這樣快被看光光了~囧~)


【羽】: 嗯~嗯~~~(心情變好了)

【場外】: 嗯~嗯~~~(還很健全喔XD)


【羽】: 好吧,我了解了~

【場外內心】: (等等,妳了解什麼了?)

【羽】: 沒錯,你果然是...
【羽】: ...傳說中的鬼父沒錯吧?

【場外】: 等等,大錯特錯了吧!!!還有這名詞是從哪聽來的!!!

【羽】: 有錯嗎?FB團友教的啊~~~

【場外】: 還好不是FBI...我只是想拍新成員紀念而已。不要穿這樣用腳踢,差一點就不健全了~




【羽】: 沒問題的~以後多指教啦~鬼!父!

【場外】: 就說不是鬼父了!總感覺妳放太開了,是貓個性嗎...多指教啦^^~






********超健全空間封閉********

以上圖片原始大小有整理放在FLICKR上
 FLICKR相簿
拍照真是難事,選照更難...
第一個出場的女兒就是她啦~【羽】
下次見X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